【分享生活中的美好】  

一日生活圈。台中│生活&雜貨&市集

剛才在公車上接了以前工作上的夥伴(擅長文具經營同事)的電話,問我說:「松鼠市集」的詳細地點為何?!一年一次..但已經結束。我只能說最近太忙,放了活動結束的照片,讓朋友產生興趣了,真是不好意思,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再更新台中的生活小旅行(關於店舖/雜貨/生活的景點)

 「松鼠市集」

以這次「松鼠市集」活動網路訊息轉載、熱絡度,遠超過主辦單位的想像,人氣紅不讓,不管成功與否都造成一定的話題。

不過自己的心裡話,我想像中的市集,可能像Rosy「松鼠市集」繪製海報中,有個類似集中的區域,棚架像台北辦的「時常買市集」硬體規格、品牌搭配、類型組合,集合所有生活用品、手作、花藝、雜貨、設計、創作&作品、台灣好食物等,有點是像放大版的好丘市集、縮小版的紅樓市集,而民眾與市集、建築、空間腹地有個集中的連結,我想台中市集文化一定也會更精采,而目前台中巷弄美學生活、藝術、美食餐廳、shop等,已經算豐富了,如果透過很多活動讓串連與在地連結更緊密,休閒生活一定會更多元,成熟的商圈、店舖,吸引更多愛生活的朋友。

「松鼠市集」  「松鼠市集」  

我心目中的台中好朋友:設計中的簡單、緩慢中的生活、友善的朋友、樂於分享心中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鼠市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